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德国《商报》:中国支持俄罗斯致力于世界力量均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5日 18:0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15日专电德国主要报纸15日新闻摘要如下:

  《商报》:中国完全支持俄罗斯在世界力量均衡问题上的立场。中俄两国对美国的导弹防御计划都表示坚决的拒绝。中俄首脑在上海会晤后,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谈。中俄上海会晤也为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7月访俄作准备,届时两国将签署睦邻友好条约。

  《新德意志报》:在德国民社党的支持下,柏林市地方社民党和绿党在柏林市议会向柏林市市长、基督教民主联盟人士迪普根提出了不信任动议。此前,柏林市议会曾有过5次这样弹劾迪普根的事件,但均未成功。但此次迪普根下台基本已成定居,原因是社民党、绿党和民社党在柏林市议会中占据多数。柏林将举行新的地方选举。

  《每日镜报》:美国总统布什在全球气候问题上固执己见。在哥德堡举行的欧盟与美国政府首脑峰会没有双方立场接近的迹象,欧盟表示将开始审议并通过《京都议定书》,而不再理会美国的所谓另起炉灶的做法。反对布什政策的示威者以石头回击警察以表示抗议和不满。(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