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孙玉玺:所谓中国向古巴提供武器毫无根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5日 11: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四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今天在此间表示,对于中美高层接触,只要有机会,中方都会持非常积极的态度加以促进。

  孙玉玺在今天这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回答记者有关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访华的问题时说,中方同鲍威尔国务卿的接触和他是否、何时访华的具体内容,还没有详细情况可以发布。但中方一直认为,中美之间保持这种高层次的接触和往来有助于增进双方的了解和信任,对中美关系的改善以及维护本地区的稳定都十分重要。对于中美高层接触,只要有机会,中方都会持非常积极的态度加以促进。

  在谈及返还美侦察机一事时,孙玉玺说,中美双方技术人员已经就美机如何拆解、运回展开工作,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问题。

  针对有报道称过去几个月中国一直向古巴运送武器、引起美国政府关注的问题,孙玉玺说,中国是一个负责任的国家,所谓中国向古巴提供武器装备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卡斯特罗否认古巴准备网上攻击美国 (2001/06/15 09:33)
美军方密谋恐怖行动嫁祸古巴 阴谋40年后终于曝光 (2001/05/02 11:19)
古巴第二把手卡斯特罗之弟:美国可能会入侵古巴 (2001/04/16 07:24)
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中国绝不会在撞机事件上惧怕美国 (2001/04/06 10:34)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