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欧洲战斗机"完成武器试射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5日 00:02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6月12日报道] 意大利"欧洲战斗机"原型机DA7在撒丁岛的Decimomannu靶场完成了连续两周的武器测试任务,发射了AMRAAM、ASRAAM和AIM-9L"响尾蛇"空空导弹。

  DA7战机在1000米高空以0.9马赫的速度水平飞行时,发射了一枚AMRAAM分离/控制测试弹和一枚装有发动机(以检测分离弹道)的惰性弹头的测试弹。这次测试证实了该机的最佳发射平台质量和飞机系统的可靠性和完备性。

  DA7原型机的测试内容还包括一枚ASRAAM(先进短程空对空导弹)的首次发射,这枚导弹是在飞机以0.89马赫的速度,飞行到1700米高空时发射的。这是一枚装有惰性弹头的作战弹,装有必要的仪器,用以同地面站进行数据转换。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