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调查报告确认尼王室惨案真凶:前王储“酒后”杀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4日 23:21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6月14日晚(北京时间6月14日晚),尼泊尔新国王贾南德拉任命的调查委员会公布了有关王室惨案的调查报告。这份报告正式确认前王储迪彭德拉被认定是杀害其父母、制造王室惨案的凶手。

  据报道,调查委员会在向政府提交调查报告后,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在这个通过尼泊尔国家电台、电视台直播新闻发布会上,调查委员会明确表示,迪彭德拉在“酩酊大醉”后制造了王室惨案,随即开枪自杀。

  调查委员会负责人、尼泊尔下议院议长塔拉纳特-拉纳巴特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根据由尼泊尔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克沙夫·乌帕德亚和他组成的最高调查委员会对这起事件进行一周多的全面调查,以及经过法医和有关专家的验证,这起枪杀事件确属迪彭德拉所为。

  他说,在这一周多的时间里,调查委员会对发生这起事件的王宫现场、目击者、有关医务人员和制造血案的枪支及子弹等进行了详细的调查与验证,最终确认为这是由前王储迪彭德拉制造的一起人为的意外事件。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