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安哥拉反政府武装提出与政府和谈条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4日 23:14 新华网

  新华网罗安达6月14日专电(记者 富显成 卞卓丹)安哥拉反政府组织“争取安哥拉彻底独立全国联盟”(安盟)领导人萨文比日前提出,停止对安盟控制区的进攻和制裁是安盟同政府重新谈判的条件。

  据安哥拉教会组织的电台14日报道,萨文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有政府军停止对安盟武装的进攻,联合国停止对安盟的制裁,安盟才能重新同安哥拉政府进行结束内战、恢复和平的谈判。

  1999年底,安盟因受到政府军重创而被迫转入游击战。今年3月底萨文比表示愿意通过对话结束内战,但同时却加强了军事行动。据报道,5月5日,安盟攻打本戈省首府卡希托,打死政府军士兵、警察和平民共200多人,并抓走60名儿童。安盟的这一行动受到联合国的谴责。(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安哥拉冲突不断 联合国包机遭导弹袭击 (2001/06/09 15:56)
200多名安盟武装分子向安哥拉政府投诚 (2001/06/08 01:24)
安哥拉总统敦促萨文比宣布结束内战 (2001/05/04 11:22)
安哥拉政府:并非只有战争才能结束内战 (2001/04/25 12:16)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