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空军实施未来战略空运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4日 21:19 每日防务快讯网

  [《简氏防务周刊》2001年6月13日报道] 加拿大空军最近扩大了它的战略空运的选择方案清单,其中增加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C-130J中型战术运输机。

   加拿大空军项目办公室打算6月底前授予一项合同,就空军战略运输问题的各种选择方案进行分析,并通过"未来战略空运研究"确定可行的选择方案。这些可选的方案包括波音C-17、空客军用飞机公司A400M、Airtruck安-7X和定制飞机,以及最近在征求报价书中增加的C-130J的分析。

  该项分析将根据作战要求说明评估选择方案。在未来战略空运研究中值得评估的那些飞机的能力、成本、风险和其他因素将被详尽分析。该分析工作将于11月初完成。

  总额16亿加元(14亿美元)的未来战略空运计划的项目经理Col Pat Dowsett说,C-130J列入该研究中,"是因为大部分其他国家在其空运计划中考虑了C-130J,我们要保证我们正在进行正确地选择"。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