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快讯:台湾地区今天上午发生6.2级强烈地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4日 11: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今天上午10:35左右,台湾再次发生强烈有感地震。地震持续了大约二十多秒钟。台“气象局”表示,这起地震震中在苏澳地震站东19.6公里处,规模为6.2级。

  台“消防局”表示,地震造成台北市万华区康定路及贵阳街口的一处空屋外墙倒塌、松山机场候机室天花板倒塌及“财政部”一处办公室内天花板倒塌,但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截至上午11时为止,还没有其他灾情传出。

  地震发生时,一些楼房发生了剧烈摇动。昨晚9:18,台湾宜兰外海也曾发生规模6.3级的地震。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台湾宜兰外海发生6.3级地震 宜兰台北有较强震感 (2001/06/13 22:15)
台湾云林今天凌晨发生4.8级地震 (2001/03/12 10:59)
台湾云林县草岭地区发生五点二级地震 (2001/02/21 06:11)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