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领导机构强调安全问题与政治问题不可分割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4日 10:19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6月13日电(记者辛俭强)巴勒斯坦领导机构13日晚发表声明表示,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特尼特提出的以巴“停火建议”是“米切尔报告”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绝不能分开执行。

  巴领导机构指出,“停火建议”的执行首先应从全面取消以方对巴自治区各种封锁开始,并使局势尽快恢复到去年9月以巴冲突爆发前的状态。巴方同时强调拒绝以方提出的建立所谓“安全隔离区”的要求。

  巴方认为,“安全”和“政治”两方面问题必须同时解决。以方应按照“米切尔报告”中提出的要求,立即冻结犹太人定居点建设,执行双方业已签署的协议,并恢复最终地位谈判。

  巴新闻部长拉布13日对新闻界发表声明强调,巴领导机构在没有得到国际保证和监督的情况下,绝不和以方再签署任何协议。拉布指出,巴方目前已得到欧盟对全面执行“米切尔报告”的明确支持。

  以巴双方12日分别在口头上表示原则上接受特尼特8日提出的全面“停火”并恢复安全合作的建议,双方已从13日起开始执行这一建议。

  另据报道,巴以双方虽已开始执行“停火”,但冲突和交火事件仍有发生。13日晚,一名巴勒斯坦人驾驶一辆卡车行至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附近的一个犹太人定居点附近时,被犹太人定居者开枪打死,车上另有两人受伤。(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