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军方发现三名菲律宾人质尸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4日 10: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6月14日消息在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周三发誓要同阿布萨耶夫分子进行“长期、彻底的战斗”后不久,菲律宾军方在阿布萨耶夫的领地上发现了三名菲律宾人质的尸体,死者中甚至包括一位穆斯林牧师。

  阿罗约在菲律宾的一个电视新闻发布会上说,菲律宾政府将以更强大的武装反对武装。“没有妥协,没有赎金,没有停火,也不会有停止军事行动。”

  她表示,阿布萨耶夫是菲律宾民族的灾难,是穆斯林宗教的祸根。政府只有在彻底地消灭了阿布萨耶夫武装分子的力量,才会停止行动。

  尽管阿布萨耶夫在周二称,已经杀死了一名被挟持的美国人质索韦罗,以庆祝菲律宾独立103年纪念日。

  但军方仍很乐观,认为在美国人质的尸体被发现之前,人质生还的机会很大。这只不过是阿分子的欺骗手段之一。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