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一人质被菲绑匪斩首:疑是与情人秘密度假(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4日 10: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人质索贝罗

  美国洛杉矶时间6月13日晚上(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消息,美国警方表示,目前被菲叛军阿布沙耶夫组织劫持的一名美国人质极有可能是在上个月与女友秘密到菲律宾度假期间被绑架的,而且他与女友的活动并不为自己的妻子所知。

  这位美国人质名为吉勒莫-索贝罗,他与另外两名美国人以及17名菲律宾人质一起被阿布沙耶夫组织劫持,该组织6月12日曾表示已将索贝罗的头砍下,但警方在对两具无头死尸进行检查后确认,他们只是两个当地人的尸体而并非索伯罗本人。

  据索贝罗妻子称,索贝罗与她关系并不好,他们共生有4个孩子,今年5月23日索贝罗假称要到加利福尼亚州与亚利桑那州交界的一个度假胜地庆祝自己40岁的生日并离开了位于洛杉矶郊区的家。5月27日,索贝罗的妻子以丈夫失踪为由向警方报了案。

  警方称,索贝罗极有可能骗了妻子与其女友一起来到菲律宾度假。据他的妻子称,索贝罗以前也曾前往菲律宾度假,而且她怀疑还有另外一名女子与索伯罗同行。目前,索贝罗的妻子对他能否平安回家感到担心,她说:“我还有好几个孩子需要照顾,我不想他们知道自己的爸爸被人绑架了。”

  对此,索贝罗的哥哥拒绝发表评论,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索贝罗是到菲律宾潜水度假的,至于是否还有另外一位女子陪伴他也不清楚。(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详讯:菲律宾绑匪宣称已经将一名美国人质斩首 (2001/06/12 08:01)
快讯:菲律宾绑匪宣称已经开始杀死人质 (2001/06/12 07:26)
菲律宾绑匪扬言将在150分钟内杀害3名美国人质 (2001/06/11 09:52)
菲和绑匪谈成“谅解”3美国人质仍生死未卜 (2001/06/10 09:46)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