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称北约不应介入马其顿事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4日 00: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6月13日称北约不应介入马其顿冲突,应该给新的马其顿和平计划一个发挥作用的机会。

  据法新社报道,布什在北约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表达了他的看法。布什称其他一些北约国家也表示,马其顿危机仍然有可能以政治方式解决。

  布什的此番看法主要是针对法国总统希拉克13日在北约领导人会议上的提议。希拉克建议北约考虑介入马其顿冲突,他表示为了防止马其顿陷入内战,不应该“排除任何可能性”。

  马其顿政府本周通过一个和平计划,计划中提议北约在马其顿冲突中发挥作用,并承诺对阿族叛军实行大赦。

  据悉,北约秘书长罗伯逊将于14日出访马其顿,为早日结束该国的危机出谋划策。(韩蕾)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北约秘书长将访问马其顿 为结束暴力冲突出力 (2001/06/13 23:09)
北约秘书长将访问马其顿,为结束暴力冲突出力 (2001/06/13 19:48)
希拉克呼吁北约考虑介入马其顿冲突 (2001/06/13 19:16)
部队士气低落 马其顿政府军总司令易人 (2001/06/13 00:52)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