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先进两栖突击车完成400小时耐久性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2日 21:44 每日防务快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1年6月6日报道] 德国MTU公司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先进两栖突击车研制的改进型MT883柴油机在今年3月完成了400小时北约标准试验,这是该项目进入系统研制与演示阶段之前的最后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次试验是在德国特里尔陆军试验厂进行的。按照所有北约装甲车发动机的标准,MT883发动机需要通过400小时的试验,且没有大故障。2000年,MT883发动机完成了为期7个月的1000小时试验。美国防部也于2000年批准通用动力公司正在研制的AAAV从项目确认和风险降低阶段转向系统研制与演示阶段。

  MT883发动机的功率高达2014千瓦,可使AAAV的水上速度达到25节。在系统研制与演示阶段,MTU公司将交付14台MT883发动机,用于在10辆AAAV上进行试验。美国海军陆战队计划在2016年之前购买1013辆AAAV,它们将替代包括AAV7A1在内的较陈旧的履带式两栖车。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