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图文:布什离开白宫 开始欧洲之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2日 12: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华盛顿时间6月11日晚上(北京时间6月12日早晨),美国总统乔治-沃克-布什乘坐他的专机“空军一号”启程飞往西班牙,开始他上任以来的首次欧洲之行。图为布什乘直升机,离开白宫前往华盛顿郊外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空军一号正在那里等候。

  布什将在5个欧洲国家进行停留,除西班牙外,他还将访问比利时、瑞典、波兰和斯洛文尼亚。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俄16日首次峰会 布什将力劝普京支持NMD (2001/06/12 11:46)
“空军一号”已经起飞 布什开始欧洲之旅 (2001/06/12 09:25)
美国总统布什开始上任后的首次欧洲之旅 (2001/06/12 09:40)
布什希望同欧洲领导人讨论“以何种速度”发展NMD (2001/06/12 09:48)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