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洪都航空集团已累计出口飞机四百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2日 08: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南昌六月十一日电(记者段八一邓卓明杨伏山)中国洪都航空集团公司自改革开放以来加快走向国际市场,现已累计向十几个国家出口多种飞机近四百架,获得国际航空界人士的注目和好评。

  洪都航空集团公司的前身是江西洪都机械厂,成立于一九五一年。五十年来,洪都航空集团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渐由国内走上国际市场,可谓新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的缩影。该公司是中国第一架初级教练机、第一架喷气式强击机、第一辆摩托车的生产地。

  自改革开放以来,洪都航空集团公司逐步走上国际市场,加强了与国际航空界的合作,已累计向十多个国家出口强击机、教练机等多种型号的飞机近四百架,并多次参加国际国内航空展。据介绍,本月底,洪都集团公司与埃及合作生产的八十架K八型高级教练机的首架飞机将在埃及生产线下线试飞。(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