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族非法武装声称执行马政府的停火决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2日 01:48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6月11日电(记者王洪起郭亚冬)斯科普里消息:马其顿非法武装“民族解放军”总发言人科拉比11日宣布,鉴于马其顿政府提出停火,阿族“民族解放军”将遵守这一决定。

  阿通社援引科拉比的话说,阿族“民族解放军”将继续坚持6月7日提出的停火建议。根据这一建议,阿族“民族解放军”只有在受到攻击时才予以还击。

  马其顿政府关于“暂时停火”的决定是当地时间11日14时作出的。10日晚,阿族非法武装的一名战地司令曾扬言,如马安全部队不实行停火,他们将袭击马首都斯科普里。(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马其顿政府宣布对阿族叛乱分子实行“暂时停火” (2001/06/11 23:21)
威胁要攻马其顿首都 阿族非法武装发“最后通牒” (2001/06/11 16:26)
阿族非法武装扬言对马首都发动袭击 (2001/06/11 07:34)
马其顿阿族非法武装组织“民族解放军”宣布停火 (2001/06/08 07:55)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