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南部暴雨成灾 至少已有16人丧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1日 03:38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6月10日中午(北京时间6月11凌晨)消息:由于近日连降暴雨,美国南部的得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发生洪灾,目前至少已经造成16人死亡,成千上万当地居民无家可归,经济损失估计高达数亿美元。目前救援人员正在使用橡皮艇和直升飞机,将被困在屋顶或车顶上的居民转移出去。

  美国总统布什已经宣布得州东南部的28个县为灾区,并已下令联邦政府向得州提供援助。目前救援人员正在使用橡皮艇和直升飞机,将被困在屋顶或车顶上的居民转移出去。

  休斯敦市的灾情最为严重,通往休斯敦的所有主要道路都不同程度地被淹,大量汽车被水吞没。休斯敦的九家医院也因为洪水切断电力供应,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6月8日和9日,得州降雨量高达50厘米。6月10日,得州东南部上空仍是阴云密布。气象部门警告说,大雨仍会持续一段时间。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得州暴雨致3人死万人流离失所28县成灾区 (2001/06/10 17:40)
大暴雨袭击美国中南部 上千人无家可归 (2001/06/10 15:1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