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举行第三次“连宋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0日 15:52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10日电 台湾消息:台湾国民党主席连战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天上午会谈后,共同发表四点声明。二人在联合记者会上强调,年底选举合作,政府并应回归宪政体制,政党政治应党对党协商及组成多数政府。

  连宋“共同声明”内容包括重视两岸关系,提振经济,稳定政局等。

  在记者会上,连战表示,目前台湾经济政治沉沦,两岸问题空前严峻,“在野”联盟仍愿尽一己之力。宋楚瑜说,国亲二党合作的目标是以民意为依归,目前政府扭曲民意违反主流民意心声。

  媒体询问有关联合政府之说,连战认“执政”党提出的背景不清楚,且无内容配套。  国民党前主席李登辉上午前往高尔夫球场打球,在记者问及对“连宋会”的看法时,他只表示“随他们”,即不再多说。

  另悉,在“连宋会”前,国民党主席连战还与新党全委会召集人谢启大会谈了半小时。(吴酩)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