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最后期限将至 菲叛军仍未与政府达成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0日 14: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6月10日下午(北京时间6月10日下午),菲律宾政府发布消息称,上万名政府军已经包围了阿布沙耶夫组织所在的巴西兰岛。阿布沙耶夫组织规定的最后期限已经越来越近,但双方仍未达成协议。

  菲律宾政府正在等待与穆斯林极端组织阿布沙耶夫进行联系,希望双方能够就释放人质问题进行协商。阿布沙耶夫组织曾威胁说,如果政府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他们就杀死手中的三名美国人质。(王 羽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菲和绑匪谈成“谅解”3美国人质仍生死未卜 (2001/06/10 09:46)
菲律宾绑架案有进展 政府调解人正与叛军将领联系 (2001/06/09 16:12)
菲律宾绑架案有进展政府调解人正与叛军将领联系 (2001/06/09 16:32)
菲政府请求绑匪不要伤害人质 (2001/06/07 14:33)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