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吴作栋将与布什将讨论加强新美国防和经济关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0日 10:34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6月10日专电新加坡主要报纸10日新闻摘要:

  《联合早报》:9日赴美国访问的新加坡总理吴作栋将于11日会见美国总统布什,双方将讨论新美的双边关系,包括如何建立强劲和稳固的国防和经济关系。

  《联合早报》:新加坡樟宜机场9日发生一起飞机延误离开跑道的事故。9日晨,来自台湾的华航CI373货运飞机降落后延误离开跑道,导致进场准备降落的法航6758货机无法降落,在空中盘旋了15分钟。

  《联合早报》:新加坡环境发展部作出规定,自今年12月1日起,所有本地餐馆和伙食供应商必须派2名厨房员工参加学习食品卫生监督课程,并聘雇两名合格的食品卫生监督员。近几年来,新加坡食物中毒的人数有迅速增加的趋势,从1997年的1013例增至2000年的1542例,增幅达52%。(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