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尼泊尔王室惨案一周后加德满都基本恢复正常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8日 08:22 舰船知识网络版

  尼泊尔加德满都时间6月7日(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自6月1日发生尼泊尔王室惨案、6月4日和6月5日连续两天爆发民众抗议活动以及政府连续三天实行宵禁以来,首都加德满都到6月7日已基本恢复平静,当地及邻近的拉利波市的居民生活渐渐回复正常。

  加德满都市区的商店已开始重新营业,只是较之王室惨案发生前开张的店铺数量有所减少。当地的居民也开始淡化王室惨案,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秩序中来。

  在加德满都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大多数商店在关门停业近五天之后重新开张,大街上的车辆也较之前一天显著增加。

  但是,仍然有很多居民担心未来几天还会发生大规模暴乱。到目前为止,在加德满都和邻近的拉利波尚未收到又发生暴乱活动的报告。尽管如此,当地政府仍然计划作为一种防范措施重新实行宵禁。(清晨)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