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空军对装备"全球鹰"无人机进行论证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8日 00:05 每日防务快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1年6月5日报道]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彼得瑞恩日前透露,澳大利亚政府已经决定对在未来四年中装备由美国格鲁门公司生产的"全球鹰"(GLOBAL HAWK)无人机计划进行详细的论证,这一工作也是依据去年澳国防部发表的国防白皮书进行的。

  瑞恩是在澳大利亚爱丁堡空军基地视察部队时说这些话的。据悉,爱丁堡基地将会成为首批试部署这种无人机的基地之一。

  来自工业部门的消息说,澳大利亚军方将首先部署6架这种无人机。在正式决定是否大规模部署之前,澳国防部将会对其操纵性能、维护性能进行反复论证。

  专家认为,澳政府如果购进这种无人机,它们将被广泛用于海上巡逻,因为澳大利亚海岸线辽阔而其海军舰队相对较小。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