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万名叙利亚人举行示威游行声援巴起义斗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6日 08:13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6月5日电(记者拱振喜)数万名叙利亚人和旅居叙利亚的巴勒斯坦人5日在此间举行示威游行,声援被占领土巴勒斯坦人民的起义斗争。

  示威者高举叙利亚、巴勒斯坦国旗和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画像及耶路撒冷市画像,并高呼“反对以色列占领阿拉伯领土”、“支援起义斗争是阿拉伯民族的义务”、“叙利亚人民支持起义斗争直到取得最后胜利”等口号。

  叙利亚支援起义斗争委员会主席阿卜杜勒·卡里姆在集会上呼吁阿拉伯国家恢复团结,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起义斗争,直至实现建立以耶路撒冷为首都的巴勒斯坦国。

  阿卜杜勒·卡里姆号召叙利亚人民为在起义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家属捐款。据悉,从本月6日起,叙利亚支持起义斗争委员会所属人民委员会将在叙利亚各省开展捐款活动。(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