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利班新规定:禁止外国人喝酒吃猪肉听音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6日 08:08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阿富汗)6月5日电 据阿富汗巴赫塔通讯社报道,塔利班政权今天又出台了新规定,这一次苗头对准了外国人,要求外国人不准饮酒、吃猪肉、听高声的音乐和与异性不适当地接触。

  不遵守规定的外国人将被驱逐或被监禁3天到一个月不等。据称“外国人该尊重一个伊斯兰国家的规定,我们禁止这样的事情是因为它们有可能会破坏我们的社会”。

  报道说,规定还没有被执行但“将在不久的将来启动”。

  该规定出现在塔利班禁止女性驾车的几天后,据说,女性驾车亵渎阿富汗传统。(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新闻综述:塔利班一心与全世界为敌,国际援助焉能感化? (2001/06/05 23:33)
阿富汗塔利班对反对派发动攻势 (2001/06/01 14:51)
塔利班称美国没有指控本·拉登的有力证据 (2001/05/30 21:53)
塔利班清规戒律多 妇女穿紧身衣遭禁 (2001/05/30 08:15)
塔利班严禁妇女工作 联合国赈济面临搁浅 (2001/05/28 14:39)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