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广州军民纪念三元里抗英英烈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30日 23:16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5月30日电5月30日上午,广东省及广州市领导,驻穗解放军、武警官兵与当地群众1000余人在广州市三元里抗英纪念碑隆重集会,纪念广州地区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160周年。

  1841年5月30日,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的胜利,为中国近代史写下了可歌可泣的一页。三元里抗英纪念碑是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在今天举行的纪念活动中,广州市的少先队员为抗英先烈送来了花圈,各界人士同时默哀一分钟,以缅怀为国捐躯的爱国先烈们。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广州市政府筹资40万建三元里抗英纪念广场 (2001/05/29 15:47)
广州将建立三元里抗英纪念广场群 (2001/05/29 17:36)
广州著名的三元里抗英古庙整治有望 (2001/05/28 23:53)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