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国女警多“奇志” 不爱武装爱“裸装”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30日 22: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洛杉矶警察局一位女警官一改往日警察的威严形象,将在《花花公子》杂志上刊登裸体写真照,展示其脱去警察制服后充满女性气质的一面。

  据路透社报道,这位勇敢的女巡警名叫然热·哈里森,今年28岁。近日,她已决定将自己的裸体玉照刊登在今年7月的《花花公子》杂志上,占据整整6页的版面。

  《花花公子》杂志的发言人法勒5月29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哈里森已经决定为《花花公子》拍照片,她想向世人证明,即使是在警察这种危险而且是由男人一统天下的行当里,女人仍可以保持自己独特的女性气质。”

  对此,洛杉矶警方发言人福兰克说,他不太清楚哈里森此举是否违反了警察局的有关规定。福兰克只表示:“显然,我们刚刚知道此事。”

  哈里森是一个喜欢挑战危险的女孩子,她19岁时的愿望便是:进入FBI,成为一名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特工。为了这一梦想,哈里森特地从密歇根州移居到洛杉矶。但由于当时FBI没有招纳新雇员,哈里森便成为了洛杉矶警察局的一名女警察。

  现在,哈里森终于能迎接新挑战,为自己的人生添上传奇的一笔。只不过这次不是作为一名战功卓越的特工人员,而是《花花公子》的模特女郎。(许晴)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