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塔利班清规戒律多 妇女穿紧身衣遭禁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30日 08: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伊斯兰堡5月29日消息﹕星期二,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权颁布新令﹐加紧对妇女的限制﹐禁止她们穿着紧身的罩袍。

  巴基斯坦的《阿富汗伊斯兰报》称﹐在伊斯兰民兵塔利班在南部坎大哈的根据地﹐妇女们奉命要改穿宽阔罩袍﹐不让身体曲线显露人前。

  报道称﹐新法由宗教警察负责执行。

  该报称﹐当局不满阿富汗妇女穿着类似巴基斯坦等其他伊斯兰邻国妇女穿的紧身罩袍﹐因而颁布这项新例。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塔利班严禁妇女进行工作 联合国赈饥善举面临搁浅 (2001/05/28 04:07)
歧视性命令遭各国谴责 塔利班发表声明为其辩解 (2001/05/25 04:01)
塔利班又颁布歧视命令 (2001/05/24 12:24)
塔利班称让非穆斯林佩戴徽章是为向其提供保护 (2001/05/23 18:33)
塔利班第一个游泳池开业 女子禁止入内 (2001/05/17 16:56)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