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国际风云 > 正文
巴以第一轮会谈失败 没有就停火达成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30日 07: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以官员5月30日表示他们第一轮安全会议没有取得任何进展,没有就停止流血冲突达成任何协议。但是他们还要继续努力进行和谈。

  以色列国防部发言人说在Ramallah召开的会议上,以色列方面要求巴勒斯坦采取措施结束暴力冲突。但是,他说:“与会的巴方没有给出停止冲突的承诺。”

  巴勒斯坦方面也表示,会议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双方的第二次会议定于周三在加沙举行。

  自美国特使伯恩斯27日开始其外交斡旋至今,他已同包括阿拉法特和沙龙在内的巴以双方领导人举行了两轮会谈,协调双方在实施以巴冲突起因国际调查委员会提交的“米切尔报告”方面的立场,争取为实施这一报告制定一个“时间表”。

  加沙地带29日发生一起针对以色列军事目标的自杀性袭击事件,发动袭击的两名巴勒斯坦人当场丧生。这给双方的会谈蒙上了一层阴影。(赵楠)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巴以双方将举行一系列政治和安全会谈 (2001/05/30 02:00)
阿拉法特到达莫斯科 与普京讨论巴以局势 (2001/05/29 08:40)
长篇综述:巴以黑客的“网战” (2001/05/28 14:19)
安理会呼吁巴以双方立即执行米切尔报告 (2001/05/23 09:17)
呼吁巴以停止冲突 《米切尔报告》战火中出笼 (2001/05/23 07:21)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