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国驻东非使馆爆炸案:4名拉登追随者被判有罪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30日 01:1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5月29日中午(北京时间30日凌晨),美国一法院就1998年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大使馆被炸案作出判决,4名沙特富翁本-拉登的追随者被判有罪,其中两名嫌疑犯可能将被判死刑。

  4名被告的年龄介于23到40岁之间,其中两名沙特人被判谋杀罪名成立,另外一名美籍黎巴嫩人及一名约旦人被判协助进行恐怖袭击。4名被告都被指控协助拉登袭击美国的设施。

  1998年8月7日,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大使馆被炸,共造成22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美国人、201名肯尼亚人及其他11名非洲人。美国政府指控拉登是这两起炸弹袭击事件的幕后主使,并在全球范围内悬赏500万美元捉拿他。

  法院稍后将进行另一轮审讯,并听取受害者家属等人的供词,以决定最后的刑期。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驻坦桑尼亚大使馆爆炸案幸存人员回忆当日惨剧 (2001/03/14 17:10)
美国东非使馆爆炸案出新闻:事前曾提醒美国政府 (2001/02/09 10:37)
被疑与美两大使馆爆炸案有关 本-拉丹门徒受审 (2000/05/10 15:46)
涉嫌美国使馆爆炸案的嫌疑人拒绝认罪 (1999/10/09 15:49)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