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国际风云 > 正文
韩国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机上3人全部遇难(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9日 19: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为直升机撞毁后坠向桥面。

  韩国汉城当地时间5月29日(北京时间5月29日),韩国军方官员发布消息称,韩国军队的一架直升机与汉城一座桥梁相撞后坠毁,机上3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据这位军方人士透露,韩国军方人员在事故发后立即赶往了出事地点,结果在桥下的河里找到了一具机组人员的尸体,在沉没的直升机残骸里找到了另外两个机组人员的尸体。

  韩国国防部一位发言人表示,失事坠毁的直升机是一架CH-47直升机,当时它正在汉江上方的奥林匹克大桥旁进行作业,欲将一火炬型雕塑吊装到桥上,吊装时直升机的螺旋桨叶撞上了大桥的支撑铁索,直升机迅速下坠并与大桥相撞。遇难的3名机组人员中有1名驾驶员,1名副驾驶员。

  一位目击者称,“直升机从桥旁边坠落下来,在一团火焰中散成了碎片。”在事故发生后,100多名救援人员以及救护车、消防车紧急前往出事地点进行救援工作。(王  羽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快讯:韩国一架军用直升机撞上汉江大桥 3人丧生 (2001/05/29 18:54)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