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一位部长在克什米尔躲过手榴弹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9日 17: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5月29日消息;印度警方透露,星期二在一位联邦部长离开印控克什米尔的一所学校后五分钟,武装分子朝学校投掷了三枚手榴弹。

  一个穆斯林游击队组织宣称对此事负责。该组织的发言人声称,他们的目标就是奥马尔·阿卜杜拉。阿卜杜拉印度一个邦的工商业部部长,也是克什米尔和贾穆地区的首席部长的儿子。

  事件是在印度宣布解除暂停对该地区武装分子的敌对状态的命令后两周发生的。

  警方说,阿卜杜拉当时在参加斯里纳加一所学校计算机中心的落成典礼。他离开后五分钟,有人投掷了三枚手榴弹。两枚爆炸,造成两名学生受伤。

  阿卜杜拉的父亲,克什米尔和贾穆地区的首席部长法鲁克今年早些时候也躲过了一次类似的袭击。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克什米尔爆炸迎接印巴峰会 5名印度士兵当场死亡 (2001/05/25 15:18)
安南:欢迎举行印巴峰会 缓解克什米尔紧张局势 (2001/05/25 10:08)
巴基斯坦愿意与印度对话永久解决克什米尔问题 (2001/05/24 23:56)
印控克什米尔印军军营被炸 (2001/05/11 14:34)
穆沙拉夫说克什米尔问题不能靠军事解决 (2001/05/05 12:5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