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漠视民生困苦 陈水扁中美洲派钱逾一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6日 12: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台北5月25日消息:“中美洲统合体”秘书长奥斯卡·圣塔玛莉亚证实,陈水扁此次到中美洲参加“高峰会议”,再度同意拨出一亿三百万美元的“合作基金”,供该区域国家分享。

  但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的“总统府”副秘书长简又新表示不知情,“外交部”中南美司司长侯清山称“没有这回事”。

  据台湾《中时晚报》报道,这是继去年夏季会议时台湾同意投入二亿四千万美元,供设立短期的“经济发展基金”后,第二次巨额捐献“资助”。

  报道指出,台湾代表团仍未对此新援助发表任何声明,相信在周五下午“高峰会议”联合声明中,也将沿袭以往惯例,将不会对经援及贷款内容,作出任何宣布。

  另外,陈水扁在萨尔瓦多参观时又宣布,台湾将提供四十万美元做为萨尔瓦多购买救难设备与救护车之用。此外,也将斥资二百五十万美元,为萨国兴建一千户永久住宅。陈水扁声称,今年一、二月萨国发生地震以来,台湾已向该国投注六百万美金。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