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国际风云 > 正文
黎巴嫩表示要在军事上反击以色列的空袭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6日 10:11 人民网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记者蒋生元):黎巴嫩议长贝里25日说,如果以色列空袭黎巴嫩境内的叙利亚军事目标,黎巴嫩将对整个以色列北部地区采取报复性炮击行动。

  贝里是在当天为纪念以色列从黎巴嫩南部地区撤军一周年而举行的一次活动上发出这一警告的。这是黎以局势最近趋于紧张以来,黎巴嫩官方首次明确表示要在军事上反击以色列的空袭行动。

  以色列国防部长本-埃利泽23日曾威胁说,如果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对以色列发动袭击的话,以色列军队将再次空袭黎巴嫩境内的叙利亚军事目标。这是他在10天内第三次向黎巴嫩发出这样的威胁。

  『黎巴嫩和叙利亚有着“特殊关系”,叙利亚在黎巴嫩境内驻有35000名军人。多年来,叙利亚一直支持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向以色列发动袭击行动。』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2001年5月26日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