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国际风云 > 正文
俄谴责发生在以色列的恐怖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6日 08:5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5月25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25日发表通告,强烈谴责发生在以色列哈代拉市的恐怖事件。

  俄罗斯外交部在通告中指出,哈代拉发生的导致人员伤亡的暴力事件使本来就已经很紧张的中东局势更加紧张,破坏了解决巴勒斯坦领土危机的努力。

  俄罗斯外交部呼吁中东冲突各方表现出克制,不要使暴力行动进一步升级。

  当天,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俄总统解决中东问题特使瓦西里·斯列金在接受俄塔社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为解决巴勒斯坦领土危机,俄罗斯将进行最为积极的努力,俄将同有关各方,首先是以色列和巴列斯坦方面进行积极接触。

  斯列金认为,现在所有有关各方已经很清楚,冲突双方应该采取相对应的措施,以结束暴力冲突,恢复信任,并重新回到谈判桌上来。他说,目前埃及和约旦提出的倡议和“米切尔报告”是进一步解决中东问题的基础。(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以色列北部城市哈代拉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 (2001/05/25 21:01)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