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以色列全力搜救困在大楼废墟中的幸存者(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6日 08:47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为救援人员在寻找幸存者

  耶路撒冷当地时间5月26日凌晨(北京时间5月26日早间),在大楼倒塌事故发生后,以色列的营救人员们展开了全面的搜索救援工作,由于被困人员处境十分危险,救援人员在当地时间5月26日凌晨仍在分秒必争地进行抢险和救援工作。

  据救援人员透露,目前大约有12人仍然困在大楼的废墟中,负责指挥救援工作的吉登-巴安上校表示,“我们将一直工作下去,直到抵达地下室为止,我们将全天24小时不停地工作,直到清理干净每一块石头。不到最后一刻,我们绝不会放弃任何希望。”他预计搜索救援工作将持续三到四天。

  以色列总理沙龙于当地时间5月25日亲自视察了事故现场,他称这起大楼倒塌事故是“国家灾难”,并表示政府将于下周二召开会议,讨论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的问题。以色列舆论认为,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大楼的施工质量不过关。目前,以色列警方已经拘捕了八人进行质询,他们中包括这座大楼的所有者、两位建筑承包商、一名工程师和一位商人。(王 羽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豆腐渣”粉碎了大喜日子:耶路撒冷楼房倒塌纪实 (2001/05/26 07:11)
耶路撒冷楼房突然倒塌 以色列警方拘留八人 (2001/05/26 01:28)
业余摄像师记录耶路撒冷楼房倒塌全过程(附图) (2001/05/26 01:12)
耶路撒冷一房屋倒塌 3人死亡200人受伤 (2001/05/25 06:27)
耶路撒冷楼房倒塌事故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沙龙表示震惊 (2001/05/25 23:2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