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国际风云 > 正文
详讯:以色列发生自杀炸弹爆炸 30多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5日 22: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以色列耶路撒冷时间5月25日下午两点(北京时间5月25日晚七点),在以色列中部城市哈代拉发生一起自杀炸弹爆炸事件,至少有三人死亡,另外有30人多受伤,其中有两人是婴儿。死者中至少有一人是恐怖分子。

  哈代拉警方发言人称,警方怀疑有两名巴勒斯坦人当天驾车行驶到哈代拉中央汽车站附近时引爆了车上的炸弹。当时一辆以色列公共汽车正好在附近,致使车上很多乘客受伤,其中包括两名婴儿。哈代拉警方已封锁了这一区域。

  据当地的警察局长说,在现场有三具尸体,据初步判断是恐怖分子。爆炸发生在一个公共汽车站附近,边上有一个足球场,球场上有许多正在玩耍的儿童,但他们都没有受伤。

  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已经声称对该事件负责,但没有公布事件的细节。从去年九月巴勒斯坦人发动反对以色列占领的起义以来,伊斯兰武装组织加紧了对在西岸的以色列目标的自杀炸弹袭击。一周前,在内坦亚的一家商场也发生过一起自杀炸弹事件,当时有六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就在今天,在加沙地带还发生了一起汽车炸弹事件,一个以色列军队的哨所被炸,随后以军对巴勒斯坦警察哨所进行了报复,有四名巴警察受伤。(大卫)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以色列北部城市哈代拉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 (2001/05/25 21:01)
快讯:以色列发生自杀炸弹爆炸 至少20多人伤亡 (2001/05/25 20:41)
约旦河西岸地区发现上周失踪的以色列商人的尸体 (2001/05/25 15:20)
为报复汽车炸弹袭击 以色列坦克开进巴方自治区 (2001/05/25 14:56)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