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国际风云 > 正文
格鲁吉亚400军人发生哗变 首都第比利斯局势紧张(1)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5日 18:51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莫斯科5月25日上午(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格鲁吉亚军队国民卫队一个营400多军人发生哗变。哗变军人离开训练地,占领了首都第比利斯附近内务部军队的一个营地。目前格国民卫队司令贾迈勒-春布里泽正同哗变的军人代表进行谈判。

  据报道,这些军人发动哗变的主要原因对生活条件低下不满,当时他们正参加一个军事演习。报道说,哗变军人是带着部分武器占领内务部军队营地的,该营地部署在穆赫罗瓦尼,距第比利斯约30公里。

  目前,格鲁吉亚的议会和政府大楼已经处于高度戒备状态,格鲁吉亚政府已增调警察和国防部的军队前往穆赫罗瓦尼,并封锁了所有通往那里的公路。(大卫)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格鲁吉亚监狱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 6人死亡 (2001/05/19 08:33)
邮包炸弹袭击格鲁吉亚 一安全部官员遇难 (2001/01/31 00:21)
俄罗斯与格鲁吉亚就重组债务问题达成协议 (2000/12/23 21:50)
在格鲁吉亚遭绑架的两名联合国军事观察员获释 (2000/12/14 10:00)
格鲁吉亚发生重大越狱事件 前财长总参谋长挖地逃遁 (2000/10/02 15:10)
北约将帮助格鲁吉亚军队实现现代化 (2000/09/27 23:35)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