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博物馆 > 正文
美国二战纪念馆将在“美国心脏位置”兴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3日 14: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众议院5月22日投票通过一项议案,允许在华盛顿的国家大道旁修建二战纪念馆,至此,这个争执了几十年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21日,参议院已经率先通过了该议案。议案将提交给布什总统,等待他的签署。

  这个纪念馆将矗立在林肯纪念堂和华盛顿纪念碑之间。一些议员说,二战老兵们已经等待多年了,现在是为他们建一座纪念馆的时候了。他们完全值得政府斥巨资,在美国的心脏位置为他们修建一个永久的纪念馆。

  参院资源委员会主席助理芬克负责起草此项议案,他说这个议案为耗资1.6亿美元的修建计划扫清了所有的障碍。

  预计二战纪念馆将于7月底破土动工。

  据称,目前已经有50万人,48个州议会,1100所学校和450多个老兵组织为这个纪念馆捐款。(席雪莲)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