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罗斯加强对车臣非法武装的清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16日 06:3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5月15日专电(记者熊伊眉)俄联邦安全局局长帕特鲁舍夫15日对媒体表示,俄罗斯强力部门决不允许车臣局势重新尖锐化,必须制止非法武装的猖獗活动,但目前尚无法确定结束反恐怖活动的具体日期。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帕特鲁舍夫在谈到车臣局势时说,车臣非法武装改变了行动策略,他们现在主要是恐吓当地居民和对联邦军队采取恐怖活动。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从14日起车臣首府格罗兹尼采取了增调部队、加强对该市的昼夜巡查和严格限制车辆行驶等治安措施。

  本月初,鉴于车臣局势仍不稳定,俄强力部门决定停止从车臣撤军,并加强了对非法武装的清剿。(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车臣爆发激烈枪战 3名俄士兵及4名车臣叛匪丧生 (2001/05/08 18:07)
俄罗斯取消从车臣继续撤军的计划 (2001/05/07 21:55)
俄政府军声称击毙2名车臣叛军 (2001/04/30 11:58)
车臣劫匪大玩“劫持秀” (2001/04/24 14:25)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