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马其顿限令阿族叛军17日前必须撤出北部山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15日 22: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马其顿政府5月15日下达最后通牒,警告阿族武装叛乱分子必须于5月17日前撤离北部山区,否则他们将面临政府军的武装进攻。

  马其顿政府发言人安东尼奥·米洛索夫斯基表示:“这是我们下达的最后期限,要求当地居民离开叛军占据的村庄,要求恐怖主义分子撤离他们的阵地。”

  安东尼奥称最后期限截止到17日中午,然后政府军将“采取充分措施结束武装分子的威胁。”

  他说:“在最后期限到达之前的这段时间,马其顿安全部队不会主动采取袭击措施,除非叛军进行挑衅。”(韩蕾)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马其顿军队近期共击毙130多名阿族恐怖分子 (2001/05/14 06:59)
南联盟军方承认南军人曾迫害并杀害阿族平民 (2001/05/13 23:18)
马其顿安全部队重创阿族非法武装 (2001/05/13 21:10)
马其顿部队恢复对阿族非法武装的攻势 (2001/05/13 05:35)
阿族主要反对党同意加入马其顿联合政府 (2001/05/12 07:42)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