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中国军事 > 正文
空军某研究所二十多项科研成果获军队科技进步奖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15日 08:42 解放军报

  本报讯唐中兴、特约记者卫转业报道:在深入学习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过程中,空军某研究所坚持把保持党员先进性体现到科技创新中,始终瞄准世界航空装备前沿和未来战场需求,锐意进取,取得了丰硕成果。一年来,该所完成科研任务600多项,获军队科技进步奖20多项。

  该研究所党委深深认识到,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必须同科技创新结合起来,使“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入工作。某新型飞机刚装备部队时,噪声大,影响通讯质量。该研究所经过反复实验,攻克了这一难题,为这种新型飞机迅速形成战斗力作出了贡献。去年,他们建成了全军第一家得到国家有关部门认可的飞机疲劳强度实验室。今年,飞机系统实验室主体结构建设顺利完成。与此同时,他们筑“巢”引“凤”,通过压担子、联合办学等人才培养手段,破格选拔、使用人才。目前,该所的专业组长全部为35岁以下的年轻人。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