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与女助手有染将老婆气跑?小布什弟弟身陷性丑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15日 07:3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东部时间5月14日(北京时间5月15日),佛罗里达州州长、布什总统的弟弟杰比-布什(Jeb Bush)否认了外界关于自己与一女子关系暧昧的传闻。他称自己在27年的婚姻生活中从未对妻子不忠过。

  最近,美国多家报纸和网站报道称,48岁的杰比-布什与他任命的一名佛州女官员有染,这名女官员名叫辛迪亚-海德森(Cynthia Henderson),她于去年9月被杰比-布什任命为佛州管理服务部部长。对此,杰比-布什反驳称,“你们都知道,有关于我对妻子不忠的各种传闻从未停止过,但事实上我一直对她都很忠诚。这些传闻完全是捕风捉影,完全完完全全是谎言。”杰比-布什还表示,他对自己的妻子哥伦巴一向忠诚,这种毫无根据的传闻是“有害的”。

  此前,佛州州长办公室否认了哥伦巴已经搬出州长官邸的传闻。杰比-布什已经与妻子结婚27年,并有3个孩子,他于1999年1月出任佛罗里达州州长一职,并将于下个月宣布是否寻求连任。

  杰比-布什绯闻的女主角海德森今年40岁,她以前一直在一家专门提供地产咨询服务的法律公司工作,在杰比-布什上台后,她被任命为佛州政府领导官员。海德森尚未对外界的传闻进行任何评论,但几家报纸声称,此前她曾否认过这些传闻。(王  羽中)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想授予克林顿勋章又怕惹怒布什 英国首相左右为难 (2001/05/12 17:22)
总统也不能例外 布什成为白宫接受毒品检查第一人 (2001/05/11 09:00)
布什女儿非法饮酒 需缴罚款或赴社区服务 (2001/04/29 16:38)
小布什公开家庭生活幻灯片 曝光老爸洗澡模样(图) (2001/04/29 16:28)
美国总统布什执政百日 10大恶行网上曝光 (2001/04/28 13:2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