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菲举行国会和地方选举 10万名警察维持秩序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15日 06:2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5月14日专电(记者薛颖)菲律宾国会和地方选举投票活动14日下午结束。菲选举委员会主席阿尔弗雷多·贝尼帕约说:“与以往的选举相比,此次选举基本上是和平、有序进行的。”

  选举投票活动于当日上午开始。此次选举将选出13名参议员、260名众议员和1.7万多名地方各级政府官员和地方议会成员。计票工作已于当日投票结束后开始,预计最后结果将在两周后揭晓。

  此次选举是在阿罗约今年1月20日宣誓就任总统、前总统埃斯特拉达因涉嫌贪污腐败案被迫下台后举行的,选举结果直接关系到执政党联盟在国会中的地位和新政府能否顺利推行改革。因此,此次选举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阿尔弗雷多估计,菲全国3600多万名注册选民中的85%进行了投票。

  据报道,为保证此次选举和平、有序地进行,菲政府在全国各地部署了10多万名警察维持秩序。军方也调动部队协助警方维持治安。(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