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菲举行选举 埃斯特拉达在医院投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15日 04: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5月14日上午,菲律宾国会和地方选举投票活动开始。此次选举将选出13名参议员、260名众议员和1万7千多名地方各级政府官员和地方议会成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菲前总统埃斯特拉达在军队医院里参加了投票。

  菲选举独立委员会与警方此前决定,在马尼拉郊区奎松城的军队医院内设立一个投票场地,专供埃斯特拉达投票使用。菲选举独立委员会派人对埃斯特拉达的投票进行了记录,警方也对现场采取了严密的保安措施。

  此次菲国会和地方选举是在阿罗约宣誓就任总统、前总统埃斯特拉达因涉嫌贪污腐败案被迫下台后举行的,选举结果直接关系到执政党联盟在国会中的地位和新政府能否顺利推行改革,因此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为了保证此次选举和平、有序地进行,菲政府在全国各地部署了10多万名警察维持秩序。军方也调动部队协助警方维持治安。图为埃斯特拉达在投票。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菲律宾选举枪声中揭幕 议员候选人惨遭杀害 (2001/05/14 04:59)
菲律宾举行中期选举 警方高度戒备防止骚乱事件重演 (2001/05/14 16:28)
菲议员候选人惨遭枪杀 埃斯特拉达在医院投票 (2001/05/14 14:11)
菲律宾今天大选 阿罗约面临考验(附图) (2001/05/14 10:41)
菲律宾今日大选 选前暴力袭击致64人死亡 (2001/05/14 09:22)
菲律宾议会和地方选举投票正式开始 (2001/05/14 09:03)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