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 正文
美国"民兵-3"导弹已经更换了新的制导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11日 07:33

  [美国空军太空网站2001年5月8日报道] 4月13日,美军对Warren发射设施B-03厂房里的"民兵-3"导弹的"大脑"进行了更换,将升级后的NS-50导弹制导装置(MGS)安装在"民兵-3"导弹上。

  MGS是导弹的"大脑",是导弹实施地面警戒和飞行操纵的控制中心。导弹在发射前以及在其再入飞行器(其中有弹头)被释放之前的那一部分飞行阶段中,基本上是由MGS控制的。改进的NS-50对MGS的电子系统和操作软件进行了升级,60年代生产的数字计算机、放大器和控制电子部件,都统统换成了现代化的数字电子器件。预计到2008年,所有150个Warren"民兵-3"导弹都将安装上新型MGS。

  1999年8月,Malmstrom空军基地安装了第一个NS-50;2000年9月,Minot空军基地安装了第一个NS-50。目前,Malmstrom基地已安装了26个NS-50,而Minot基地则安装了8个。这些数字变化很快,因为新的系统从生产线上一下来就将被换装到导弹上。

  这项更换计划的采办费大约是20亿美元,目的是使全部500枚"民兵-3"导弹及其备份部件都完成现代化改造。这次系统升级,是一项旨在使"民兵-3"武器系统的寿命延长到2020年的更大计划的一部分。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