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 正文
美空军研究未来的弹道导弹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11日 07:33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1年5月报道]美空军研究实验室运载器分部计划签定三个合同,对未来弹道导弹所使用的先进技术进行验证演示。该项目将持续2年,耗资约750万美元,技术要求内容包括:

  -导弹系统设计。将设计出两个试验型导弹:一个将在2004财年底完成,另一个将在2007财年底完成。两个试验弹应能装载各种不同的高价值常规有效载荷和试验装置。该系统性能目标包括:15分钟内完成瞄准,洲际射程,飞行时间为30-60分钟,精度为3米,采用末制导技术。

  -所使用的材料可在高温和过载很大的情况下保持结构的稳定。天线窗口要独特。

  -再入等离子体效应。旨在减少或消除信号消失的影响,连同使用全球定位系统(GPS),拟实现地面对导弹进行不间断的控制。

  -采用健全的战略级导航手段进行导航与制导,通过使用GPS抗干扰接收机以增强这种手段。

  -高速数据和信号处理机能够使高速再入式飞行器对其目标进行自主式的再次捕获、识别和打击。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