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反击台独专题 > 正文
美国黑客在“一个中国原则”下攻击台湾网站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日 11: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台北5月2日消息:中美撞机事件后,两国黑客将网络当作爱国主义的战场。很多美国黑客在“一个中国”的政策下,把台湾网站和祖国大陆网站放到一起攻击。许多台湾网站也就“共赴国难”,成了中美黑客大战的牺牲者。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虽然台湾与撞机事件无关,也没有公开发表言论,但身处于中美黑客大战之外的台湾“惨遭流弹波及”。对大部分电脑满分,但历史、地理及时事政治零分的外国黑客而言,根本弄不清祖国大陆和台湾的关系和现状。既然要对付中国人,台湾的网站也不能放过。

  报道称,上个月中,台湾就有超过三百个网站被入侵,数量约为平时的10倍,最高纪录甚至一天46个,情况十分惨重。台湾的远东航空的网站昨天就被黑客攻陷,中视“ChinaTV”的网站则是在大前天被入侵,其他在4月份“共赴国难”的知名网站还有“经济部国贸局”、“农委会林业局”等。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