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俄罗斯军机失事 机上75人可能已全部遇难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26日 02:29

  莫斯科当地时间10月25日傍晚(北京时间26日凌晨),载有75人的俄罗斯军用飞机坠毁在格鲁吉亚的巴统附近,格鲁吉亚的救援队伍已赶到出事地点,他们认为机上75人可能已全部遇难。

  国际文传电讯社引用格鲁吉亚官员的话说,救援人员相信机上64名乘客和11名机组成员已经全部遇难。

  这架伊尔18型飞机上是在莫斯科时间10月25日傍晚从莫斯科郊外的军用机场起飞,飞往格鲁吉亚的巴统。俄罗斯的一个军事基地就设在该地区。有消息说,机上乘客是在该基地服役的人员以及他们的家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详讯:俄罗斯一架军用运输机失事机上75人性命堪忧 (2000/10/26 01:21)
快讯:俄罗斯一架军用运输机失事 (2000/10/26 01:03)
快讯:俄发言人称失事飞机上的所有乘客均已遇难 (2000/10/26 02:13)
相关专题:俄军运输机在格鲁吉亚坠毁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