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美军再爆性丑闻:一军校女生被三名海军橄榄球员强奸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25日 12:55

  安纳波利斯当地时间10月24日,周一,美海军军校学生、校橄榄球队后卫谢卡-马丁遭到强奸起诉,他被指控在今年夏天对另外一位军校女生实施了强奸,目前这起强奸案已涉及三名美海军橄榄球队的队员。

  这起强奸案的受害者是一名20岁的海军军校女生,她在夏天的一次校外晚会中饮酒过量,醉倒在了床上。等她酒醒之后,发现自己正遭到了两名男子的性侵犯,她努力把两人推开,这两名男子随即离开了屋子。

  事后,警察搜集了当晚参加晚会男生的血样进行化验,结果发现包括马丁在内三人的DNA与遗留在受害者身上精液的DNA吻合,于是警察逮捕了这三人。其中马丁邀纳了5万美元的保释金才被获准离开看押所,但三人都被安纳波利斯海军军校橄榄球队所开除。

  美海军军校近些年来一直被丑闻所困扰,这包括吸毒、盗车和强奸,一些军校学员已经为此被开除出校,看来包括马丁在内的这三名学员也不会有好的下场。(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两个日本城市与美海军断绝友好关系 (2000/09/22 08:16)
美国一海军军官因贩毒和不法性行为等罪名被起诉 (2000/09/10 19:00)
美国海军再爆性骚扰丑闻 (2000/08/27 08:03)
美军官披露海军潜艇从事间谍活动内幕(图文) (2000/08/25 18:33)
美海军第一冤案真相大白 (2000/06/07 13:38)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