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俄罗斯再次开庭审理美国间谍案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21日 10:04 中央电视台

  俄罗斯法官巴季娜20号再次审理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的美国商人埃德蒙-波普,并拒绝了其进行健康检查的要求。巴季娜同时还推翻了波普的其他请求。##正文巴季娜法官表示,这些请求没有根据,因此不予考虑。此前一天,在莫斯科市法院举行的法庭听证上,波普表示身患骨癌,希望由一个医生小组对他进行体检,据此决定是否适合继续拘押。巴季娜法官同时还拒绝了波普提出的更换法庭翻译,对听证会进行录音录象等请求。

  今年4月3号,波普因“涉嫌触犯非法获取军事机密罪”被捕。54岁的波普曾任美国海军军事技术侦察局谍报官。据俄方公布的消息,波普退役后,仍以商人身份搜集俄罗斯的超高速鱼雷技术资料。按照俄罗斯刑法,如果波普非法获取军事机密的罪名成立,将被判处20年监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