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以色列拒绝与人权调查委员会合作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20日 23: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耶路散冷10月20日消息:以色列今天宣布,拒绝与人权调查委员会合作。该委员会将就有关以色列在被占领土侵犯人权事件进行调查。在日内瓦的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昨天投票决定成立这个调查委员会。

  据耶路散冷的一位以外交部发言人称,这一提议是敌意的,不公正的、不会产生任何作用。这一提议是阿拉伯国家提出的,这是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有史以来第五次成立调查委员会。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五人专责调查委员会,将到中东调查有关冲突,联会国人权专员罗宾逊夫人及七名独立联合国调查专员亦将到亲身到当地视察,有关调查将在三个内完成。

  昨天一名巴勒斯坦人和一名以色列人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路斯被杀死。巴拉克指责巴方应对此事负责,称这是巴方对停火协议的粗暴违反。而巴方则称是以色列首先开火的,交火持续了数小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